杭温线推出“门到门”客运专线 15公里内免费接送

作者:孙燕
2013-07-01 16:46:25
分享

7月8日起,杭州至温州线大巴推出“门到门”客运专线

只要同一地点凑够两人

以车站为中心15公里范围内免费接送

如果进展顺利,会在其他线路上推广

宁杭甬高铁今天开通,两地间的动车提速。旅客选择动车还是大巴出行,对于运营企业来说,无疑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杭州长运昨天宣布:7月8日起,在杭州——温州的大巴线上,推出免费接上车、下车后免费送到目的地的“门到门”服务。接送人数2人以上,车程在15公里以内,都可电话预约接送车。

在杭州市区15公里免费接送是个什么概念?仔细一算,如果打的,这段距离需要40元~50元的打车费。

“我们推出门到门的运输专线,就是要凸显道路客运做得到、高铁做不到、旅客又真正需要的门到门运输的便捷灵活优势,以吸引更多的旅客选择大巴出行。”杭州长运副总经理鲁建高说。

针对铁路新冲击推出的这项服务,在全国算是首创。杭州长运站场公司副总经理吴凤娟说,相比较高铁的“三规”,即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规定班次,今后的道路客运将用随时、随地、随意的“三随”优势来应对挑战。

首次推出杭州至温州门到门客运专线,对杭州长运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杭州长运将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完善服务,如果进展顺利的话,其他线路上也将实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