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33℃ 周三起降温降雨 周末是模范好天气

来源:今日早报
2013-05-13 16:52:33
分享

今天最高33℃ 周三起降温降雨 周末是模范好天气

热不热?热,那就对了。

今天,预报中的最高气温33℃,简直不是春天生的。阳光晒在你胳膊上,啧啧,久了有点作疼的感觉。

明天呢?继续热。

要等到后天,剧情急转,冷空气南下灭火,降温阵雨第N次上演。

我很好奇,已经一只脚踏进夏天门槛的杭州,是会提前入夏呢,还是经历一段“伪夏天”?

一切都将于周三揭晓。

杭州的一只脚

已经踏进夏天

周三起降温降雨,周末迎来模范好天气

今天33℃哦,防暑走起

阳光晒得一塌糊涂,热得穿什么都嫌多,马路上一溜儿大白腿,这还是春天吗?

像昨天,全省气温普遍破3,杭州最高气温30.9℃,最热在云和,32.4℃。

在大陆暖气团的支持下,今天气温冲刺,没有最热只有更热,杭州蹿上33℃。这还只是预报中的哦,万一超常发挥一下呢?

一旦气温飚到33℃,没有任何降温措施的话,只要连续工作两三个小时,人体“空调”的汗腺就会自动开机,用出汗来散发体温。

要知道,出汗时心跳和血液循环都会加速运作,万一摊上体质弱或散热不良的,5月中旬就中暑,也不是没有可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