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哉,金平湖”——2018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1 14:04:44
分享

9月20日,2018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开幕式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嘉兴平湖举行。本次西瓜灯文化节活动以“美哉,金平湖”为主题,分为经贸篇、文化篇、镇街篇、环境篇。

“美哉,金平湖”——2018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开幕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增资1亿美元,开展新能源汽车动力转向马达项目;沃伦斯离岸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投资1.5亿美元,兴建智能装备制造和电商产业园等30个项目顺利签约,总投资231.4亿元。这些项目涵括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多个产业。

“美哉,金平湖”——2018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开幕

 

据介绍,得益于良好的区位优势、集聚的产业优势、优渥的发展环境,截至目前,平湖市已有包括蒂森克虏伯、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等在内的近40家世界500强和国际行业领先企业、600多家规上工业企业、250多家规上服务业企业。这些企业的稳健发展,正为金平湖的新崛起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表示,平湖人素有“凡事认真”的精神和“平和报本”的传统,这里亲商安商、宜业宜居,“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在前列,政务服务满意度领先全省,是全国营商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

据了解,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开放引领、建设科技新城,高标准推进中日产业合作园、欧洲(德国)产业园建设,正全力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的国家级开发区“升级版”;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发挥滨海优势、发展临港经济,与上海方面共建浙沪新材料产业园,致力打造跨区域产业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样板地”;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坚持“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水平、项目高科技”,叠加上海的资源优势、浙江的成本优势,积极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试验田”;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建设农业硅谷、打造农创高地,争当乡村振兴的“领跑者”。(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