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   本网专稿

绍兴(上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

2018-07-23 10:43:22
分享

7月21日,位于上虞区的绍兴(上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

绍兴(上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

据介绍,园区规划面积15000多平方米,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众服务平台、创业孵化基地、职业培训基地、人力资源产业链延伸企业等板块组成,服务内容涵盖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人才招聘、人事代理、劳务派遣、服务外包、人才测评、教育培训、管理咨询以及猎头服务等。

绍兴(上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机构为主体,以服务为保障”的建设理念,以“全市领先、全省一流”为建设导向,紧紧围绕“立足上虞、辐射绍兴、服务杭州湾”的目标定位,发挥强大的辐射功能,为绍兴地区乃至杭州湾沿岸地区提供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

绍兴(上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

据了解,整个园区空间布局新颖精致,集人力资源市场、众创空间、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机构集中办公区和配套功能区于一体,达到了“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环境舒适、标识清楚”的目标。人力资源市场突出线上线下互通,极大的拓展了招聘空间;众创空间浓缩了创业、加速、孵化服务于一体,为创客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加速服务;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优化了服务事项,形成了“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一体化信息服务平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中办公区和配套功能区立足于简洁大气、使用方便、低调高效,为整个园区提供办公和生活服务。“五位一体”的布局规划,既节省了空间、集约了资源,又提高了运行效率,将能极大的促进产业园的快速成长。

为了让园区快速成长、聚集人气、扩大影响,园区边建边投入使用,先后举办了上虞区春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300多人参加的上虞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截至目前,园区入驻机构绍兴中盈、浙江仁聚人、绍兴铸人为乐等公司已与皇马科技、华通机电和上虞汤浦童装等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与铜管行业协会签订了开展精益6S培训协议;浙江财经大学与锐思科联合成立“人力资本·绍兴研究所”,着手开展杭州湾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人才状况调研,这些项目的开展,已经让处于襁褓中的绍兴(上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初显发展英姿。

在未来三年内,绍兴(上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力争实现区域企业参与数量3000家,实现地区企业与园区服务机构建立意向合作单位300家,实现引进高层次(国千.省千. 绍兴海外英才等人才计划)人才意向签约20名;每年独立新增高校毕业生6000名,培训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1000人次,员工30000人次,产业园对上虞及周边企业服务年产值达5亿元以上,纳税5000万以上,逐渐使之成为杭州湾沿岸服务行业中的新标杆。

(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