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   本网专稿

2018中国-中东欧“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在甬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7 09:31:33
分享

2018中国-中东欧“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在甬举办

中国日报6月7日电(记者 马振寰)6月6日下午,2018中国—中东欧“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举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汪鸿雁,浙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等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届论坛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宁波市政府、浙江省青年联合会、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承办,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市青年联合会协办。本届论坛主题为“共融、共创、共建”,论坛上,5位代表进行了主旨发言,就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的过程中,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青年应如何把握机遇、扩大合作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论坛上,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与保加利亚国际社会发展协会进行了签约仪式,与会领导还为宁波中东欧青年创业中心、16+1国际志愿者宁波工作站进行了揭牌。

2018中国-中东欧“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在甬举办

此次论坛是2018“未来之桥”中国—中东欧青年研修交流营的重要议程。交流营期间,来自波兰、匈牙利等中东欧国家的近百名青年代表到我市开展为期四天的友好访问交流,在甬期间,各国代表还将参加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并围绕“一带一路”经济建设进行经贸考察和学习。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