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   本网专稿

绍兴市扎实推进新“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8 14:34:37
分享

4月24日下午,绍兴市召开“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暨推进小微企业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明确绍兴将启动新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并部署相关工作。  

在新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中,绍兴市将围绕新增总量、主体升级、结构优化、平台建设等七大目标展开。2018年,全市计划新增小微企业10000家以上,其中八大产业小微企业3000家以上,新增科技型小微企业不低于500家。同时,将新增小微企业园(基地)20个,全面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5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绍兴市扎实推进首轮三年成长计划,工作成效明显。3年来,全市累计新增小微企业数量50472家,新增八大万亿产业小微企业14712家;完成“个转企”6231家;新增科技型小微企业2231家;小升规2981家;推动546家小微企业到浙江股交中心、新三板挂牌,共兑现支持财政奖补资金34.78亿元;为企业减负降本201.5亿元。这3年的各项量化考核指标数据从完成的绝对值和比例都排在全省地市前列。(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马振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