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   本网专稿

向美丽出发——2018莫干山赏花节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2 10:51:23
分享

3月31日,以“向美丽出发”为主题的2018莫干山赏花节在德清莫干山镇开幕。

向美丽出发——2018莫干山赏花节开幕

今年的赏花节,除了有美丽的花海美景、饱含民国韵味的古典旗袍秀、风筝放飞表演和美丽乡村欢乐跑等活动外,还有在庾信北街绵延几百米的庾村花市。在这里你可以邂逅莫干山的名人故事,体验插花、品茗、DIY蜡烛花、猜花谜等活动。

开幕式上,有六个乡村振兴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和莫干山2017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民宿(洋家乐)的颁奖。

据介绍,近几年在莫干山镇赏花经济的带动下,各村也陆续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不仅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也更美了。莫干山赏花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随着莫干山赏花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渐扩大,乡村经济也得到迅速发展,莫干山镇乡村振兴战略的步伐也将越走越稳。(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