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   浙江新闻

浙江中小学的信息技术 吸引加拿大40余位校长

作者:沈蒙和 来源:浙江在线
2018-03-26 05:37:23
分享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蒙和)日前,浙江多所中小学的校园里出现了一群加拿大客人的身影,对各校的在线教育平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是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以下简称BC省)的44名中小学校长和教师,此行的目的是与浙江交流研讨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学创新。

上周,浙江—不列颠哥伦比亚基础教育论坛在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举行,主题就是“信息技术推动教学创新”。加拿大BC省中小学教师代表团,浙江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论坛包括“信息技术变革教与学方式”、“信息技术变革教学环境”等主题,中加两国教师围绕信息技术对教学方式、教学环境的变革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研讨。与会代表还观看了浙江省中小学生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

据悉,浙江省教育厅与加拿大BC省高教厅、教育厅自2015年起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推进各类双向教育合作。本次除了召开论坛外,BC省的校长和教师们还将前往杭州、宁波、绍兴、衢州、温州的姐妹学校访问交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