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   浙江新闻

浙江女篮客场落败 能否扳平寄望3日主场

作者:曹林波 来源:浙江在线
2018-01-30 07:12:27
分享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29日晚,2017-2018赛季WCBA联赛季后赛第三回合正式开打,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客场挑战北京女篮,经过四节拼杀后,最终浙江稠州银行62:81不敌北京女篮,大比分1:2落后。接下来,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将于2月3日回归主场,与北京女篮进行第四回合的较量。

首节开始,北京队高颂跳投两分命中,浙江队进攻端传导球速度很快,连续攻击内线得分,9:3浙江队暂时领先,北京队随即连投两个三分,将比分追至16:16。浙江队进攻端失误不断,第一节18:26,浙江队落后。

次节,浙江队内线黄嘉丽4次犯规被换下场,北京队抓住机会在内线连续得分。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浙江队曾将分差缩小至5分。北京队外线手感火热,两队的分差来到两位数,浙江队娜塔莎·霍华德命中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35:43浙江队落后。

易边再战,第三节北京队下起了三分雨!第三节比赛结束47:64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在体力上都有所下降,命中率明显下降,全场比赛进入到最后四分钟,北京队进攻端开始控制时间,浙江队单婉丽上篮连得4分,但无奈分差太大已无力回天,最终浙江队62:81不敌北京女篮。

本场比赛,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外援娜塔莎·霍华德拿下24分8篮板2抢断2助攻1盖帽,单婉丽拿下22分3抢断2助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