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将花三年时间建成1900个企业专利特色库

来源:中国宁波网
2018-01-09 07:24:24
分享

上周末,记者从宁波市知识产权局获悉,为建设“名城名都”和知识产权强市,我市最新发布了《宁波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下称方案)。方案中明确,用三年时间,将打造以宁波市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为载体,6家以上知识产权运营机构为主体,支撑N个区域特色产业发展的“1+6+N”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

到2020年,将累计建成企业专利特色库1900个。方案中的主要目标是经过三年努力,到2020年,基本构建起要素完备、体系健全、运行顺畅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培育6家以上专业化、综合性知识产权运营机构,年主营业务收入1000万元以上或持有的可运营专利数量达到1200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金额和知识产权交易量年均增幅20%以上。方案中还明确提到,我市将形成规范的企业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体系。累计建成企业专利特色库1900个,行业专利特色库100个。(宁波晚报记者王元卓通讯员王虎羽)

原标题:宁波将花三年时间建成1900个企业专利特色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