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题材电影《爱无痕》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9 09:23:49
分享

12月24日,公安题材电影《爱无痕》在杭州上城区完成全部拍摄任务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公安题材电影《爱无痕》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据介绍,《爱无痕》电影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以基层普通民警为创作原型,讲述了基层派出所民警甘于平凡、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基层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面貌。影片于12月初在苏州吴江、杭州上城开机拍摄,杭州公安民警“敢胜、智胜、完胜”的工作精神和上城区公民警校勇于创新、服务人民的做法在影片中得到充分体现。

公安题材电影《爱无痕》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新闻发布会上,杭州上城区委常委、分局长秦文对剧组圆满完成拍摄任务表示祝贺,并代表分局600多名民警对《爱无痕》全体剧组人员的辛苦付出及影片充分体现杭州公安工作和公安文化表示感谢。

全国公安文学联合会副主席武和平对《爱无痕》影片的主创和演职人员为弘扬主旋律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致辞中,他指出,杭州的基层派出所和全国数万个派出所的民警们,按照公安机关提出的民意指导警务的要求,立足辖区构建警务共同体,辛勤耕耘警民关系。《爱无痕》影片中不少素材来源于杭州上城区公安分局和苏州吴江公安局派出所的原生态故事和原型人物,体现了基层民警可亲、可爱、可敬、可贵的职业品质。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时代,不仅要弘扬英雄精神,还要书写警民关系,就像正在兴起的“公民警校”,志愿者服务战略合作纳入现代社会治理体系,营造“民拥警、警爱民”的社会氛围,共同构建起“警察冲在前,百姓做后援”的警务合作共同体,共筑社会和谐安宁。《爱无痕》大音稀声、大爱无形!

电影《爱无痕》计划在2018年全国警察日前后在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全国公安文学联合会副主席武和平,全国公安文学联合会副主席、秘书长杨锦,杭州上城区委常委、公安分局长秦文,杭州上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东,杭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康志友,浙江省公安厅宣传处处长冯蒋龙,杭州上城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杜玉泉,杭州市公安局公共关系处副处长葛正荣,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薛淑杰,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杭州上城区公安分局、电影投资方、剧组主创人员等出席新闻发布会。(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