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医学会代表走访卫健科技 探讨“数字健康管理”新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6 13:35:05
分享

在近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合作峰会暨上合丝路医学健康国际会议及智慧健康高端论坛启动大会上,来自上合丝路的多个国家医学会代表参加会议,意在和中国进行健康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多国医学会代表走访卫健科技 探讨“数字健康管理”新模式

图 :多国医学会代表与卫健科技CEO林伟华会谈

卫健科技作为数字健康管理领域内优秀企业参与了本次会议,CEO林伟华上台发表了主题为“‘一带一路’健康产业发展的实践经验”的演讲。会议期间,各国代表就上合丝路国家医疗资源共享,中医中药走向世界,各国民族医药合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共同发起成立上合丝路医学会长联盟,建立上合丝路公益基金,组建上合丝路国际医学合作中心。

会议结束后,俄罗斯医生协会副主席、医学博士、教授普拉兹德尼科夫·埃里克·纳里玛诺维奇,哈萨克斯共和国社会联合组织“全国医学会”主席、副博士萨迪科娃·阿依让·别尕依达罗符娜,乌兹别克斯坦医生学会副主席阿布杜拉希莫夫·佐希德·阿布杜瓦西科维奇等医学会代表来到卫健科技北京分公司参观交流,学习卫健科技“数字健康管理”新模式。卫健科技CEO林伟华介绍了数字健康管理产学研落地转化相关经验和技术。

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第一家提出“数字健康管理”概念的企业,科研实力强劲,发展速度迅猛,在创立的短短两年时间内就已经成为国内“数字健康管理”领域内的领头羊。其独创的“数字健康管理”以“慢性病风险管理”为切入点,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技术手段,为大众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产品和智能服务。

多国医学会代表走访卫健科技 探讨“数字健康管理”新模式

图 :卫健科技CEO林伟华先生(左)和欧亚医学联盟执行主席艾让女士(右)会谈

阿斯塔纳世博会上合馆执行官长孙力先生表示,上海合作组织创立十七年来,一直以来遵循的原则都是“协同创新,共同发展”,“而这次多国医学会参观卫健科技也体现了互利互信平等协商,尊敬多样文明,谋求联合发展为基本内容的上合精神,体现了企业与国家之间的合作共赢。”(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