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国税为企业减负 助推宁波“智造”强市

来源:中国宁波网
2017-12-26 09:08:20
分享

中国宁波网讯 “企业以前通过机器扫描认证发票时,往往会出现卡纸、密码区识别困难、发票超期等无法认证的情况。”日前,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位财务人员说,“财务人员不得不专程去国税大厅窗口排队进行人工处理。特别是每月末,发票认证企业很多,国税大厅都是着急赶来处理认证问题的人员,有时排半天队就为了认证几张发票,但自从发票认证增加了免扫认证等线上功能后,财务人员无需再频繁往返国税大厅,发票认证时间也由之前的2天缩短到3小时。”

据了解,宁波市国家税务局以“中国制造2025”为契机,发布了六大税收政策,从鼓励企业科技创新与发展、鼓励企业投资与资产重组、支持企业资源综合利用等六大方面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正因为这一系列举措与改革,使众多制造企业享受了政策红利。东南商报记者王婧

原标题:宁波国税为企业减负 助推宁波“智造”强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