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项目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9 14:02:34
分享

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项目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11月29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世界浙商·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项目推介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来自海内外的知名浙商,在浙投资的外商、友商、青年企业家以及在浙金融机构代表、各地商会组织代表和知名专家学者近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会前参观了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专题展区,副省长高兴夫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会上,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越舜就综合试验区建设的总体设想、四大平台、六大工程等重点,向与会嘉宾作了总体推介,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中捷(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宁波航天智慧科技城、中意宁波生态园、宁海智能汽车小镇、中国芯港小镇、大榭穿鼻岛能源储运项目等7个平台和项目代表作了具体推介,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展示了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的良好基础优势、巨大发展空间和广阔合作未来,让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