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台州:一桌家常宴 喜迎四方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9 09:00:39
分享

11月6日,由500人共同参与的太极表演在南太极的始创地——浙江台州市黄岩区九峰公园上演。这场声势浩大的传统文化表演拉开了“台州味·道不完——2017台州旅游同业对接会”的序幕。

一场江南雨,喜迎四方客。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敏强在对接会上发表了简短但富有诗意和感情的讲话,“大宅内,摆家宴;台州味,道不完;雨绵绵,情更长;台州欢迎各位!”

山海台州:一桌家常宴 喜迎四方客

(摄影:王东)

浙江省旅游局也就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向台州市人民政府发来贺信,贺信中,浙江省旅游局还向国内外旅行商及各位体验师、境内外媒体记者表示热烈欢迎。贺信还提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给旅游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旅游业作为五大幸福产业之首,在新时代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浙江省正在全力打造“诗画浙江”旅游品牌,“佛宗道源、山海台州”是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山海台州:一桌家常宴 喜迎四方客

(摄影:王东)

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向与会的各位领导、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单成彪还表示,此次台州旅游局打造的海外旅行商踩线活动,目的是打造一张闪亮的台州旅游名片,将山海台州推介到海外友人眼前,这与环球网一直以来的愿景不谋而合。

山海台州:一桌家常宴 喜迎四方客

(摄影:王东)

台州市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台州家宴。本次对接会俨然成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节目盛会,来自上海、深圳、广州、武汉四地的旅行体验师,即兴登台,为对接会贡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回馈现场嘉宾,富有台州特色的传统文化表演也出现在舞台上,展现了充满民俗风情的“台州味道”。

山海台州:一桌家常宴 喜迎四方客

(摄影:韩东)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台州市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在家宴上表示,这是黄岩旅游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喜事。陈建勋说,近年来,黄岩忠实践行“两山理论”,以全域景区化为方向、“中华橘源•山水黄岩”为主题,努力将黄岩打造成独具魅力的文创型山水休闲度假城市、华东地区“慢轻旅游”重要目的地。陈建勋还说,将以此次对接交流会为契机,以更加开明开放的理念、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出更多的旅游精品。

山海台州:一桌家常宴 喜迎四方客

(摄影:王东)

据了解,此次对接会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旅游局承办,腾讯网和环球网协办。台州市旅游管理委员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相关领导和旅游部门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对接会主要由台州旅游资源推介、旅游优惠政策发布、台州旅游图片展以及同业对接交流洽谈会组成。此次活动是一场台州旅游资源与海内外知名旅游企业同业的“相亲会”,来自全球各地的旅行商同业友人和台州本地旅游部门、涉旅企业共500多人出席了本次盛会,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波兰、荷兰、加拿大、泰国、西班牙、新加坡、意大利、印度、俄罗斯、马来西亚、美国、缅甸、哈萨克斯坦、韩国、墨西哥、印尼、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50多名境外旅行商和60多家境内外媒体记者,上海、深圳、广州、武汉四地300多名重点旅行商和体验师等,进行为期6天5晚的深度体验。

台州,一个风景秀丽,还未大面积被人类开发的地方,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世外桃源。明代著名旅行家徐霞客开篇游记写的就是天台山,并几度重游。唐代诗人李白有“龙楼凤阙不肯住,飞腾直欲天台去”的赞美词,杜甫有“台州地阔海溟溟,云水长和岛屿青”的诗句赞美台州,更有“一时文采说台州,雨脚渐收风入牖,云心初破月窥楼,翠眉相映晚山秋”的绝唱。(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