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兴政产学研合作大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13:20:59
分享

中国·长兴政产学研合作大会举行

10月31日,2017中国·长兴政产学研合作大会在浙江长兴县举行。据介绍,本次大会以“智汇长兴,科创未来”为主题,有300余人参加大会,主要以高校院所的科技专家、海外高层次人才为主。大会签安排约项目20项,其中政产学研项目15项。

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长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快构建促进改革创新的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的县域经济发展新模式,早日试出长兴经验、长兴模式。聚焦试验区建设的十项改革试点任务,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的谋划和探索、拓展改革创新的广度和深度、优化改革创新的环境和生态,全面激发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内生动力和内在活力。

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表示,长兴搭建这样的交流对接平台,充分体现了长兴县委、县政府对人才工作、对创新发展的重视。近年来,长兴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把科技作为第一动力,引进集聚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走出了一条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路子。期待通过系列活动,长兴能够引进更多急需紧缺人才,形成更多创业创新成果。希望在场各位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长兴、支持湖州的发展,多帮助引荐人才,多把创新成果放到长兴、湖州来转化,共享发展机遇。

与会嘉宾还先后前往国家大学科技园、超威集团、天能集团、中俄新能源产业研究院进行实地考察,认为长兴在新能源电池制造、新能源汽车生产及相关零部件配套等方面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同时也对政府与企业在新能源领域未来布局上的超前理念和市场定位十分赞赏。(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