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智博会将在宁波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7 17:29:14
分享

9月7日下午,宁波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将于9月8日在宁波开幕。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介绍说,此次博览会围绕“智能牵动未来,智慧引领时代”的主题,将举办展览展示、主题论坛、产业对接、新品发布会、项目签约等活动。

据悉,本次博览会共设四大展馆,面积2.1万平米。

展区布局上,为进一步彰显智博会的专业性和技术性,首次运用综合展和专业展相结合的方式,设置10大展区,包括国内外大企业展区、省智慧城市成果展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展区等三大综合型展区,智慧教育、智慧健康、智慧交通、智慧文化/旅游等四大行业应用展区,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物联网等三大专业技术展区。

“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展区是首次增设。而同样是今年首设的云计算/大数据展区内,全球最大规模公共AI系统—阿里云ET城市大脑将惊喜亮相,一并展出的还有ET工业大脑、百度无人车、人脸识别系统等智能产品。

新品发布方面,为进一步优化展会服务,促进展会合作实效,智博会同期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新松机器人、中国四维、舜宇等11家企业将集中发布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

作为智慧城市建设和智能经济发展的交流合作大平台,过去六届智博会的成功举办,累计签约近150个项目,吸引了一大批龙头企业落户宁波。(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