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省

来源:人民网
2017-09-05 14:37:06
分享

为宣传贯彻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扎实开展好今年的质量月活动,营造创建“浙江制造”品牌、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良好氛围,9月4日,2017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浙江制造”品牌培育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上,省人大冯明副主任、省政协黄旭明副主席等领导为“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训练营开营授旗。朱从玖副省长宣布2017年浙江省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高鹰忠通报了2017年质量月活动安排。他表示,今年质量月的主题是“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省”。浙江将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紧扣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联动推进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建设,打造“浙江制造”品牌,弘扬工匠精神,培育百年老店,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环境,把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谱写建设“六个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目标的浙江新篇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年的“质量月”活动宣传力度大、推广范围广、开展形式多,主要从开展质量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质量发展意识、开展质量提升活动,促进质量水平整体提高、开展质量整治活动,营造良好的质量安全环境、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激发全社会质量创新热情四方面具体开展。

会上,温州市政府苗伟伦副市长、省工商联郑宪宏副主席以及中国计量大学宋明顺校长作了发言;省质监局党委书记杨烨通报了质量违法典型案件并启动为民办实事老年用品“你送我检”专项活动;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俊良代表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宣读“坚持质量第一,打造百年品牌”倡议书。(肖扬)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