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车俊主持

来源:浙江在线
2017-06-13 16:22:32
分享

通过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十四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和十四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代表团酝酿;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车俊主持

6月13日,车俊主持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金春华)6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车俊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车俊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关于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十四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等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

会议通过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十四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和十四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