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宁波文博会圆满落幕 展会论坛人气爆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9 09:09:48
分享

4月18日,为期4天的2017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已圆满完成各项活动,在宁波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文博会总参观人数达19.2万余人次,比上一届增长了近20%,现场成交3.78亿元,意向金额11.79亿元,分别比去年文博会增长40%和2.5倍。

来自海内外的36家企业与宁波各县市区及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共达成签约项目18个,总金额128.4亿元,比上届翻了一番。

本次展会参展的200余个团组中,有31个来自境外,参展企业250余家,来自美国、英国、西班牙、挪威、瑞典、日本、尼泊尔、丹麦、乌拉圭、古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25个国家、地区及机构。

2017中国影视编剧高峰论坛齐聚了黄亚洲、程蔚东、韩志君、温豪杰、余飞、郝岩、海飞、张勇、景宜等国内一流的影视编剧大咖,围绕如何增强责任担当,提升编剧原创水平开展研讨,把脉中国影视创作,为推动影视业健康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

第一届中国(宁波)文化+互联网发展论坛吸引了来自互联网文化企业的代表200余人与40多名专家学者代表及行业代表参加。会上,互联网精英和专家学者围绕“文化+互联网”的主题进行了探讨。 “一带一路”国家投资环境推介会有来自阿根廷、古巴、哥伦比亚、墨西哥、乌拉圭等国驻沪总领事在推介会上发言,介绍本国的投资环境。(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