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JW万豪酒店举行2013秋季时尚婚典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2013-10-10 16:32:09

杭州JW万豪酒店举行2013 “听•者”秋季时尚婚礼发布会 聆听生命的音符 创作自己的婚礼

9月30日晚,杭州JW万豪酒店于在酒店成功举办了2013“听•者”秋季时尚婚礼发布会。摒弃了传统婚礼秀的概念, 本次酒店选择以发布会的形式与现场观众一同做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分享。以“听者”作为概念性主题,全场以黑白钢琴键作为主元素,同时选用音符、小提琴等装饰搭配现场布景,意在唤醒大家内心的声音,一同聆听内心跳动的音符。“听者—Love composer”主题赋予了此次发布会的特别内涵:一场幸福的婚姻是人生中一篇悠扬的乐章,婚礼则是其浪漫的序曲,是婚姻帷幕徐徐拉开的前奏,而每对新人才是这美好乐章的作者—“聆听生命的音符,你是自己的作者”。

杭州JW万豪酒店举行2013秋季时尚婚典发布会

2013杭州JW万豪酒店秋季时尚婚礼秀现场

本次发布会延续了酒店一贯低调奢华的风格并融入了典雅的中西式复古元素和“听者”概念性元素。西式婚宴展区以白色为主调,搭配复古蕾丝装点细节,白色小提琴、复古音乐盒等主题元素诠释着“听者”的优雅魅力。中式婚宴展区以传统喜庆红作为主色,象征圆满的圆桌上创意十足地采用中式复古留声机,拨盘电话等经典复古元素来烘托主题,聆听传统音符,体味怀旧温情。另一抢眼亮点是由酒店结合“听者”元素推出的主题巧克力艺术秀。钢琴,古筝等中西式乐器均由巧克力纯手工制作而成,引来大家驻足观赏。此外还有真人演唱秀......现场各处无不展示出酒店对于举办婚礼每个细节的完美追求。

杭州JW万豪酒店举行2013秋季时尚婚典发布会

2013杭州JW万豪酒店秋季时尚婚礼秀现场

一袭白纱,无论梦幻华贵,抑或复古典雅,寓意着一切最美好的开始。发布会以复古系列白婚纱走秀惊艳开场,随后,主持人以访谈形式采访了一对即将完婚的准新人和一对已度过七年婚姻的幸福夫妇。新人表达的动情期许和已婚夫妇分享的婚姻真谛让在场观众真切“聆听”到了婚姻乐章中两种旋律动人的音符。不少观众被触动,流下感动的泪水。优雅的主题元素,精彩的环节以及感人的情节感染着在场每位观众。与此同时,酒店也为各位新人提供了在场咨询环节,让每位顾客都可以“聆听”到JW万豪最美婚礼服务交响乐,感受到杭城最新婚典潮流。

杭州JW万豪酒店举行2013秋季时尚婚典发布会

2013杭州JW万豪酒店秋季时尚婚礼秀现场

杭州JW万豪酒店作为世界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万豪集团的奢华酒店品牌,致力于为您提供触手可及的奢华服务。酒店拥有900平米的宴会厅,可容纳近千人,摆设婚宴可达50余桌。专业的酒店婚宴团队、国际前沿的婚礼设计理念、超五星的奢华品质享受,引领着最新时尚婚典潮流。婚礼,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种对爱的态度。正如不管时光前进或倒退,我们不愿爱褪色;不管时光前进或倒退,杭州JW万豪酒店愿为您打造完美婚礼的永恒体验。(记者:周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