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飞机 6架起拍价在105万元至1680万元不等

作者:陈聿敏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9-11 16:17:03

淘宝卖飞机 6架起拍价在105万元至1680万元不等

小伙伴们忙着在微信上打飞机的时候,互联网大佬阿里也把手伸向了天空。这次淘宝吆喝着卖起了飞机!数吨重的小型飞机也能网购,这绝对够吸引眼球。虽然咱们买不起,但在网上瞅瞅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家伙,顺便“假装买飞机”,过过瘾,还是可以有的。

六架小型飞机淘宝上竞拍

最贵的起拍价1680万元

网购达人们可能早就注意到了,从9月4日起,淘宝网官微开始陆续神秘放风,称“史无前例新物种即将来袭”:重达2吨的大象,直立高度14.97米的长颈鹿,一顿进食348升的猛虎。给出了这样的三张线索图,让你联想。昨天,“大家伙开拍”活动的谜底终于揭晓,飞机这个拍卖品让大家都震撼了。

据了解,从9月12日上午10时起,将有五架崭新的小型飞机进行拍卖,另外一架二手直升机也将采取一口价的方式竞拍。

这6架飞机都是啥模样?昨天下午,记者在淘宝首页点击了“万能的淘宝”小图标,进入了此次飞机拍卖活动页面,六架私人飞机已经“安家”,型号和起拍价格也一目了然。

淘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有“蜂鸟”、“雷鸟”等三架欧美产地的直升机,也有两架经航空安全局认证的轻型运动飞机。飞机的起拍价在105万元至1680万元不等。有意思的是,其中一架澳洲研制的佳宝J-160轻型飞机,将以一元人民币的起价拍卖,拍卖终止时间为9月16日上午10时。

“欧直EC-120单发直升机”是这次身价最昂贵的那款飞机了。商家介绍,这是一种面向21世纪的多用途轻型直升机,民用名称叫“蜂鸟”。“它可广泛用于治安巡逻、公务运输、通用航空、航空医疗运输和训练,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轻型直升机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