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城•幸福建德 拍客大赛稿件火热征集中

来源: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2013-08-30 17:27:10
分享

9月1日——10月31日,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杭州发展研究会、建德市委、市政府等将主办“美丽江城•幸福建德”拍客作品征集、评比活动。活动将以“美丽江城•幸福建德”为主线,围绕建德市“特色经济强市、美丽宜居江城、旅游休闲胜地、幸福和谐家园”的目标,通过及时快捷的微博互动和摄影爱好者专题拍摄相结合的方式,用瞬间捕捉的生动画面和灵光一现的精彩点评,全方位记录建德的美丽瞬间,发现建德人生活中的微美,传播建德的美丽人文。

稿件征集活动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参与者可以采用任何摄影设备(照相机、手机、平板电脑等)拍摄建德的方方面面内容,参加方式包括:

1、通过微博随时发送图片、文字内容加#行摄建德#关键词@美丽江城幸福建德新浪微博、@美丽江城建德腾讯微博、@我们杭州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参加活动;

2、同时登录我们杭州网(www.wehangzhou.cn)“‘幸福建德’摄影大赛”专题页面点击 “ 我要参加”,将精选的参赛作品在此发布。

3、同时将照片发送至wehangzhou@126.com邮箱,

4、将冲印出来的照片邮寄到“国货路5号,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我们杭州网摄影大赛组收,邮编310001”。

活动期间大赛组委会将通过媒体公开发布,征集一支由微博达人、摄影专家、媒体专家等组成的“寻找美丽视觉点评体验团”前往建德体验、拍摄、点评。所有作品通过微博即时推送并互动,并参与抽奖。活动将邀请摄影专家、媒体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评选。结合网络投票、微博转发效果和专家评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在我们杭州网等媒体上公布评审结果。

本次活动将设置摄影作品和手机快拍两大类奖项。摄影作品等级奖项,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记者 周依依)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