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   浙江新闻

余杭一干部言行不当被停职检查并接受纪委调查

作者:方力 来源:浙江日报
2013-08-16 09:30:48
分享

记者今天(15日)从余杭区纪委获悉,该区乔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郎毅在一起汽车刮擦事故中,由于言行不当,有损党员干部形象,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已被区纪委停职检查,并接受纪委调查。

8月14日晚8时40分许,余杭区东湖中路与星光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牌号为浙AQT***的出租车与车牌号浙A0696T的越野车发生刮擦。

据介绍,越野车驾驶员胡敬河是乔司街道的公职人员,当时坐在越野车里的郎毅是车主。

事故发生后,双方发生争执,引起部分过路群众围观,最多时有上百人,造成现场一度交通堵塞。也有群众将现场情况发到微博、微信上,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在此过程中,郎毅言行不当,有损干部形象,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区纪委决定给予其停职检查处理,并接受纪委调查。

记者从余杭区交警部门获悉,事故处理中,鉴于现场围观群众较多,交通拥堵,而双方车辆仅有轻微擦痕,民警进行现场勘测后,对双方司机驾驶证进行查验,后前往临平交警中队接受调查。当时,胡敬河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0,血液样本正在送检中。(记者方力)

分享

推荐